名字是oni
近期沉迷弹丸/fgo
有着想要写出长篇的远大理想但是超绝低产
被逆cp会想打人

【狛日】摇曳于遍洒月光之夜.01(修)

>吸血鬼paro

 >设定参考了各种作品,比如说暗夜协奏曲魔鬼恋人哈利波特偶像梦幻祭(

>年龄操作有

>有小部分R15*


一居室内,表盘的秒针正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地转动着。

平日里细若蚊喃的声音,此刻吵闹得让日向创甚至都产生了想要抄起椅子砸过去的烦躁想法。

呜呜可恶,没办法谁让自己前段时间沉迷游戏心理学论文一拖再拖——不过!!自己明明是临床医学系的!!也完全没有选修心理!!

叶隐导师那神棍的笑脸至今还无比清晰地在脑袋中回荡,说什么水晶球告诉我心理学会派上大用场我这是为了你好,可恶光是跑老远老远的图书馆查询资料就花了我不少时间!!

时针正...

……大概是因为R15
那之前那篇你咋不删呢 嗯?
气气 想要爆粗口
唉算了明天再发

日向君的男前力真的太可怕了
(刚刚看完爱岛官漫
真的 太可怕了
可爱到我疯狂锤椅子背大哭
好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呜呜呜呜呜

十分对不起各位给我评论的小仙女但是我得把这篇删了……!(;´༎ຶД༎ຶ`)
因为是周日出门前匆匆忙忙写的所以有一堆bug…………
因为会写成长篇,所以 这样的错误大概是致命的
周六下午会重新发的!!!!
感谢一直以来给我点小红心的仙女们!!❤

救命狛枝的眼睛到底是什么颜色啊

官图怎么看都是灰绿色的 但是同人图中会出现蓝色棕色灰色 然后我还一直写成灰色……(。

【狛日】开什么玩笑才没有特地为日向君发动幸运才能呢②

不知不觉已是黄昏。位于黑夜与白天交界处的风已带上了些许凉意,仅穿了短袖的日向瑟瑟发抖,只想赶快到旅店中,把旅行箱中的外套拿出来穿上。

“好,那么大家都到齐啦!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旅馆温泉time!!!啊,当然,现实不是galgame,才不会有走错浴场这种事情发生哦?”

“日向!走啦,一起去泡温泉!”

“啊,不,你们先去吧……我现在有点饿,想先把晚饭解决了。”

“唉,真是可惜啊,日向君难道不想看看我强健的大腿肌肉吗?”

“在游池不知看过多少次了吧……”

“毛巾跟泳裤可是不同级别的啊!!难道就不想一睹我毛巾下的光景吗!!!”

“不不不我对二大同学的毛巾完全没有兴趣!!!!!”

……闹...

【狛日】开什么玩笑才没有特地为日向君发动幸运才能呢①

>没错还是那个学院paro

>lofter一直说有敏感词汇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只好分成两段……


“哈啊………………”

“哈啊——”

“……”

只顾前行的列车内稍微有些沉闷。然而,与这份沉闷不相符的是,躁动着的气氛、兴奋的高声话语充斥了整节车厢——吱吱叫着的四大天王与发出女子高中生见到可爱事物会产生的特有的尖叫声的索尼娅、热烈地讨论着护肤品的小泉与澪田——啊、不,也许要排除某个不断传出长声叹息的阴沉沉的小角落。

“不幸,不幸,今天真是不幸透顶了……简直是绝望级别的不幸……本来还以为像我这样的渣滓能跟充满光辉才能的大家一起参加修学旅行一定是莫大的幸运,没想到平平无奇...

脑洞堆积处

因为看了魔卡少女樱所以想写写温柔的狛枝 或者干脆魔卡少年paro好了(x

①演艺圈paro,两个当红演员一起为服装杂志拍封面图
花魁日向武士狛枝
执事日向女仆狛枝

然后摆一些暧昧动作搞搞基啥的
其实更想要画出来,不过画技赶不上脑洞(;′⌒`)
②天使狛枝到人间考察很不幸地翅膀受伤然后又很幸运地掉到日向家从此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近期应该会写吸血鬼paro 期中考之后动笔(

还有一个特工paro 可能会像王男那样走前期剧情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