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这个暑假应该会码的狛日同人٩( ᐛ )و

可以评论我想要看哪篇!我会努力码滴!!

①超级碟中谍2
狛日搭档特工paro
“日向君还真是没用,虽然也清楚你平常很冒失,但竟然在对方持有刀的时候发愣,也太夸张了吧?麻烦你回学院和那些身手敏捷的后辈们练练吧,如果不是我开了枪,现在的你恐怕就就身处冷藏室了哦?”
“吵死了,要不是你这家伙突然开枪,我早就已经把犯人送进监狱然后回家躺着了!”
“哈,在全身被压制的情况下吗?那还真是了不起,给你鼓掌,鼓掌鼓掌。”
“两个人都给我闭嘴!”
黑白熊暴怒地猛拍桌。
“真是岂有此理!!明明都是本校长看重的头号优秀学生,竟然第一次出任务就失败!!本校长的颜面扫地啊!!!”
“不,你本来就没有那种东西吧……”
“啊啊!!气死本熊了!!为此!!你们必须接受惩罚!”
解散!组合解散!日向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
黑白熊毛绒绒的球形手掌迸出锋利的钢刃,直直地指向面露喜色的两人。
“给我同居促进羁绊直到死亡吧!!!这就是让我颜面尽失的代价!!”
捧腹大笑的黑白熊愉快地在两人脸上看到了绝望,接着又低下声来,吐出恶毒的话语。
“不过,只要有一方死掉就可以解散哟,噗噗噗,要不要试着努力干掉对方呢?”
“……校训第十一条,‘禁止对在校成员造成重伤及以上损伤’,你是假的校长吧。”
“呜哇哇……狛枝同学!这个看猪一般的眼神!!!我好兴奋啊呜噗噗噗!!!”
“那种事情,才不会去干。”
承受着身旁的狛枝投来的难以言喻的目光,日向毫不犹豫地这么回答。
“唉呀唉呀,就知道日向同学会这么说。温柔过头可不好哟,那样就太无趣啦。”

“我可是非常期待、你们两人描绘出的故事呢。”

②虽然夏日即将终结
没有希望之峰的普通的学院paro
接在[开什么玩笑wizhwj]之后

③月狐物语
弱小的狐妖日向被打扮普通的人类狛枝捉住被威胁要剥皮卖掉害怕得瑟瑟发抖的时候得知这家伙原来是远近闻名的超强阴阳师还很有钱的那种
“像我这种刚修成人形的弱小狐狸无论是拿去卖钱还是练丹都没不会有多少收益,真的,麻烦阴阳师大人高抬贵手我家里一窝崽还嗷嗷待哺……”
对于日向的垂死挣扎,狛枝仅回以难以揣测的微笑。
“明明还是个处男呢。”
“不不怎么会……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④希望的开端与绝望的终结
没有希望之峰的普通的学院paro
一切的开始
大概,就是爱岛模式

评论(18)
热度(47)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