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薰飒】八十天环游地球

高亮

一个九成可能不会有后续的莫约1000字短打

一个九成可能不会有后续的1000字短打

一个九成可能不会有后续的1000字短打

去年瞎写的了,今天翻出来,单纯觉得就这样放着有点点可惜(←这个人原本竟然还想搞成长篇)欢迎太太来接梗!!

>26岁英国富豪花花公子薰×16岁日本武士飒马

>飒马会英语



昏暗的和室内。

“哈哈,我可不能对美人放任不管呢♪既然这个美人对你已经无用了,就把她让给我吧?无论是怎样的价钱,我都出得起哦。”

“不,钱财就免了。”

天祥院家的当家唇间漏出低沉的笑容。

“那么,我就将神崎飒马赠予您吧,羽风薰阁下。”

“难得生了一张这么漂亮的脸,板着就不可爱啦,来,笑一个♪”

“……别碰我。”

在薰的手指距离那张漂亮的脸还有不到一毫米的时候,飒马冷不丁吐出冰冷到了极点的拒绝。

“这样啊……真是遗憾。”

薰耸了耸肩,露出无奈的笑容,将双手收回。但是,他可是英国上流社会鼎鼎有名的花花公子羽风薰,对于高岭之花自有一套攻略技巧。不过需要点耐心罢了,不出一个月,他定能让这美人乖巧依偎在自己怀抱……

……等等,不,不对,有哪里很奇怪。

薰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接着十分惶恐地瞪大了眼睛。

方才从美人口中吐出的……是低沉的……相当低沉的声音……

“是……是男人???”

忍受着三观碎裂的痛楚,薰僵硬地扭过脑袋,与对面同样睁大了眼睛表情冷硬的飒马对视。唯一不同的是,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眸里盛满了被羞辱后的怒意。

“你……竟然认为我是个女人吗?”

“……在你出声之前,一直这么觉得。”

假装没有看到已从鞘中露出一截的闪着光的武士刀一般,薰大声叹了口气。

“嘛,日本人的男装和女装我还是分得清的,但是小飒马你的脸蛋那么漂亮,尤其是刚才被一群大叔包围的时候形成了鲜明对比,可爱得简直要闪闪发光了……‘说不定是穿了男装的女孩子?’这样的想法从脑海中闪过,然后就不由自主地冲上台去了——我可不忍心眼睁睁看着美丽的花朵凋零啊。”

良久的沉默过后,飒马面无表情地将刀收回。

薰不动声色地松了口气。

“……我并不是女性,令您失望了。那么,我已没有在这世上生存的必要了。”

冷漠地吐出自负的话语,飒马朝薰鞠了一个深深的弓,然后在薰不好的预感中直起身来,拔出了刀。

“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

薰慌张地抓住飒马即将向他自己腹部挥下刀的手臂。

“我不了解日本的习俗,但无论在地球的何处生命都是很重要的,别那么轻易就舍弃掉啊?”

“我是一名武士。”

飒马低垂着眼帘。

“武士是为了侍奉主上而存在的。”

“莲已殿下已经不在人世,天翔院殿下将我赠予您,而您并不需要我。没有人需要我的侍奉。”

“……总有人会需要你啊?别说那么悲观的话。”

“没有人需要声名狼藉的武士。”

“那么,你的亲人呢?”

“你不了解日本,羽风阁下。”

飒马长叹了口气,在薰好奇的注视下缓缓地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天祥院是全日本势力最大的家族。飒马效忠的莲巳敬人是极大的寺庙的继承人,却逐渐掌握了天祥院家部分的势力。虽然他承诺永远效忠于天祥院家的长子英智,但当家并不放心。布了一个精心策划的局,一举将权力全部夺回,并将敬人关进牢中,消除他的所有下属。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