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魔笛magi】如果巴巴虫教你数学题。

以前在空间上看到的梗……不,文体??【x

如果巴巴虫教你数学题[2014.12.31]

"诶?要我教数学??"

他惊讶地抬起眉毛张大了嘴巴,看到你重重地点了点头后得意地笑了起来。

那个笑容的弧度非常棒,看得到他洁白整齐的牙齿。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他懒散地趴在桌子上侧过头来这么对你说,"——那么郑重地要求我帮忙。"

"数学题什么的我超擅长噢!以前在王宫生活时最喜欢贸易,所以算术也有好好学。"

他怀念般地眯起眼睛。

"……王宫的生活啊。算了,不说这个。你要我教哪道题?"

拿过卷子的他立刻低下头研究起来,好看的眉微微皱着,垂下的淡黄色睫毛遮住了他琥珀色的、总是精神满满的美丽眼睛。

——与那双眼眸对视的话,会被深深吸引而不能自拔。

"嗯,就这么做。"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把算式写好了。他转过头,那双足以摄人心魂的眼眸与你对视。

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他看的你赶忙移开了视线,感受到他不解的目光。这个时候回头一定又会接触到他的眼睛吧。

——那双眼睛其实并不含有什么魔法。

但那眼眸有着天生的善良和母亲给予他的温暖,又因为磨难而变得坚强,即使曾从黑暗中穿行也没有沾染上污垢。而且总是那么朝气蓬勃。

"怎么了?"他探了过来。

"……难道是被我给帅到了?"

他这么说着又嘿嘿地笑起来。

——如果给予肯定的话,他的双颊一定会染上绯红。然后他会扭过头,举起手臂抓挠着后脑勺,以此来掩盖他的害羞。害羞够后他会翘起鼻子开始自夸吧。像是'对对对,我阿里巴巴大人就是这么帅!被我迷倒了吧?!'之类的。

没什么。这样回答了他。

他不满地鼓起腮帮,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他的内心可是完全表现在脸上了啊,'搞什么啊什么叫没什么明明就是有事吧?!!!',一定在这么想着吧。

"——总之!!"他像是要打破尴尬一般突然地大声这么说,"还有不会的题吗?!来什么我交什么!没有我不会的!"

……哎呀,没有不会的呀。

"……这题也太难了啦!!"然后他哭丧着脸这么说,"你完全就是在给我出难题吧?!"

……

啊啊、这样的午后。

如果能一直、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看着你充满朝气的笑容,我这么想着。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