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常见作品/CP 17梗】01.兽耳化/全身动物化[lpws]

分开来方便些

于是我就那么做了【。

*莫名其妙乱七八糟好像很多BUG

*涉及了vocaloid跟童话镇。并不影响观看……?

*有同好就太好了?【。

<<<

——今天一定会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艾迪原本是这么想的。直到他发现自己变成了猫,傻蛋红毛还把他那张蠢脸凑到自己面前,一边说着“诶这只猫以前没见过啊”一边伸手试图揉他。

“喵!!”

他咆哮起来,想完全没经过思考就挥起了爪子,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捂脸嗷嗷叫疼退开,全身上下的毛都蓬松起来——为了示威。刚刚迈开脚步打算先离开,艾迪就吃惊地发现自己的脚碰不到实体了——然后,听到了蕾娜的声音。

“艾索德你没事吧?”

她捏着艾迪后颈的一块皮毛,直接无视了他安慰起艾索德来。

“喵呜!”

艾迪自然感到十分不爽,在空中乱蹬试图从蕾娜手中逃离,但这只是白费力气,他根本就无法伤到蕾娜一丝一毫——

等等……伤到?

他呆愣了一会儿,慢慢地放下了手臂。

还在慰问艾索德伤情的蕾娜突然感觉到提着的那团毛球不再动了——该不会是断气了吧——这样的吓人,哦不吓精想法从她脑海中一闪而过,匆忙揽过艾迪抱在怀中。从手臂传来的体温让她安心地吐了口气。

“怎么突然这么老实……吓到我了啊。”

……我安静点你还不开心啦?!完全不知道蕾娜心里想的是什么的艾迪顿时怒火中烧,再次挣扎起来。

蕾娜微微皱眉,伸出手打算弹下怀里这只白猫的脑门作为惩罚。

——听说猫很记仇。

唔……那果然还是算了。手掌搭在了猫的脑袋上,轻轻揉了几下。

怀中小猫咪的身躯停顿了下。然后它抬起头,不再挣扎,安静地盯着蕾娜看。

“嗯?你是要跟我说什么吗?”

蕾娜躺上沙发,舒适地眯起眼,把猫咪举了起来。

“欸,你眼睛是玫红色的呢,跟艾迪一样。”她惊讶地瞪大双眼,接着扬起温和的笑容,“毛色也一样。这么说起来,今天没见着艾迪啊……去研究纳斯德了?”

她笑着把两张脸之间的距离缩得更短了,温热的吐息喷洒到自己脸上,好痒。艾迪不自然地缩起身子。

“呼呼,害羞的小猫咪~”

……我不是猫,而且绝对没害羞,有啥好害羞的啊。它立即拉下脸来。

——不远处的电视正播放着高人气的童话改编剧,王子又再次靠真爱之吻把公主救醒了,然后他们就唧唧歪歪地秀着恩爱,可喜可贺。

——坐在一边睡得迷迷糊糊的艾拉揉着眼睛举起遥控器换成了音乐节目,播的是八王子p那首歌词甜糊糊的双子的曲。

噫好吵啊我能离开这儿吗!

艾迪努力让自己的猫脸作出嫌弃的表情,然而蕾娜的注意力全放到歌词闪闪闪blingbilng的特效上去了完全没理会他。

喔好的,是你逼我出狠招的。

——于是他就“呼”地一下把他两个软绵绵的肉垫往蕾娜脸上拍去。

——接着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凑近她的脸庞叠上她的嘴唇。

“嘭”

紫色的烟雾散去,然后艾迪就那么变回来了,是的,就以非常别扭的姿势被蕾娜环抱着。

——‘Turn love kiss.’

电视剧里的王子殿下眯起眼睛温柔地笑着、如此对公主说道。

——他们再次亲吻彼此的唇。

-END-

评论
热度(6)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