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常见作品/CP 17梗】02.子供向/成长化[lpws]

*ooc了我觉着

<<<

艾迪是被什么东西给摇醒的。疲惫又烦躁地睁开眼时,看到床边有个长得跟蕾娜很像的小女孩儿正好奇地瞪大了绿眼睛看他,吓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本想要高声骂出的脏字眼儿也只得硬生生咽回去——他好歹还是会在小孩儿面前注意言辞的。

接下来艾迪就尴尬地坐在床上,跟旁边那只不明生物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了好一会儿。

“……你谁?”

“……”

她不回话,只是仰着头,一下一下地眨着那双干净得一尘不染的眼睛凝视自己。那是只有孩子才会有的眼睛。当他们的心灵还纯洁无垢,懵懵懂懂时。长大懂了很多东西后,眼睛会逐渐掺进杂质,那是无论怎么掩饰都消逝不去的。

好样的,如果这真是蕾娜,那么她不仅外表连人格都变成小孩儿了——扭头瞥了她一眼,她似乎一直都在盯着我看。

“你是蕾娜,没错?”

“嗯。”

她突然兴高采烈地笑了起来,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看到她笑,艾迪莫名其妙地心情也开朗了,甚至还产生了‘去揉一揉她的脑袋’这个荒谬的想法。

“变……成?”她歪着脑袋,脑门似乎冒出了问号。

“好的你不知道,不过这也在预料之中。”艾迪一脸无所谓,说着就打开了床头柜拿出衣服,“哦……你能不能出去?”

“……”

好的,她还是光盯着自己不说话。

“我要换衣服,你出去一下。”

“……”这回她抿起了嘴唇。

艾迪有些咬牙切齿:“我·要·换·衣·服,你给我出去。”

好的这回她——眼角红红的看起来像是快要哭了?!!“我靠等等你哭啥哭,男女授受不亲,懂?”

“可是、我……”呜咽着的、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我……不、不想离开……”

“就站在门口——停停停别再哭了你累不累啊,好好好,那你背过去。”

艾迪重重地叹了口气表示认输。

“换个衣服都这么麻烦。说起来我又是为啥要在意被你这个小屁孩儿看裸体啊,又不是成年女性,”他一边套着衬衫,一边嘀嘀咕咕地抱怨着,“更不是什么几千岁的老太婆,不会被老牛吃嫩草。”

“……五十。”

擦干了眼泪,听话地安安静静背对艾迪站着的幼女蕾娜突然转过了头,一本正经地对艾迪这么说。

“……啥?”艾迪表示风太大我听不清。

“我——五——十——岁——了——哦——”

“……”

你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所以说…!我比较大哟!”

嗯你大你大这个年龄该怎么比喻,大妈?我只是个帅气正直的19岁怀春好少年大妈你别靠近我啊——艾迪黑着脸在心底默默地吐槽着,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不错的注意于是试探般地开口问:“好的,你比较大……那么,我叫你大妈?”

“唔……?大妈?”

她好奇地眨巴着大眼睛,歪着头。

“啊哈哈哈哈,就是……就是比自己大的女人的称呼。”艾迪已经忍不住要笑场了,憋笑憋得脸好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好啊。”她乖巧地点头,抿着唇,用刚刚哭过还有些湿润的眼睛望着他——艾迪看着不由地萌发出了股罪孽感,“虽然……我比较喜欢,你叫我名字。”

“……好好好。”他叹着气,良心发现觉得自己不应该再继续欺负这个小孩了,“那我还是叫你名字吧,蕾娜?”

“……嗯!”

——她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夺人目光的灿烂笑容。

“艾迪你说变小的我什么?!!大妈?!!大妈?!!!!!!”

面对来势汹汹张牙舞爪一个落鹰踢踢过来的蕾娜,艾迪惊慌地躲一边发自内心地后悔着——我干嘛要给她调配恢复的药剂啊啊啊啊啊!!!!还我可爱的听话的幼女蕾娜啊啊啊啊!!!!!

-END-

评论
热度(4)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