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常见作品/CP 17梗】05.魔法/Harry Potter[我还在纠结是mmga还是mmws【]

*跟我一开始想码的不太一样……好像会变成大坑【。

*时间背景是亲世代

*原创角色出没

<<<

故事发生在一个平常的下午。

下课铃终于响起。艾迪长长地呼了口气,为能够暂时不听到宾斯教授拖长了声调用毫无起伏的口吻念那些他老早就记输了的历史事件——像是魔法界大战,跟麻瓜的接触,之类的无趣东西而感到非常欣慰。他漫不经心地把魔法史课本塞进书包,打算去学校后院草坪那儿躺着休息下。

“嘿,艾迪!”有着一头棕色短发的漂亮少年向他打了个招呼。

“哦,罗伯特,你好。”艾迪礼节性地回应,虽然他心底正为此感到烦躁。

“见到你真高兴。哦,你听说了吗?格兰芬多来了个媚娃,还是纯种的!”

“媚娃?媚娃不是魔法生物吗,不能来霍格沃茨的吧?”虽然听说过法国的布斯巴顿有半媚娃就读,不过纯媚娃跟半媚娃可完完全全是两回事。

“蕾娜,就是那位媚娃——”他依旧兴奋地喋喋不休,“她是特例!听说她可以控制魅惑人的力量,当然啦,仍然美丽得仿若天仙!哦,她还有一头绿色的头发……真可惜,为什么不来斯莱特林呢?”

“我也这么觉得。”艾迪开始不耐烦了,“我还有点事,我想,我得先行离开了。”

“噢,没事儿,我也得走了,”他耸了耸肩,“去完成魔药论文。”

“祝你好运”

“噗哈哈”

——那是他第一次,听到关于蕾娜的事。

那时他并没有在意。当然,那时他也没想到,这个“特例”的媚娃,会成为自己生命中如此重要的角色。

第二天早晨那个媚娃如期出现在餐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拉开格兰芬多席位的椅子,整理了衣袂后坐下,然后笑着挥了挥手。狮子们都洋洋得意地抬高了下巴,其它学院的餐桌上则传来一片赞叹声。

“……她可真好看。”

罗伯特放下手中的刀叉,凝视着蕾娜由衷地赞美道。

艾迪倒不是很在意。随便瞄了几眼,又把视线转到了面前的苹果派上,顺势拿过盛满了巧克力酱的罐子,结结实实地涂满。

“艾迪你还真是喜欢巧克力啊~”

“我不反对。”他嚼着苹果派口齿含糊地说,举起牛奶占了一半的咖啡一饮而尽。

评论(2)
热度(3)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