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单恋组】双向

*应该几个月前码的反正没码完

<<<

 

 

深秋。

昏暗的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风和雨点从窗缝中挤了进来,灌进这仅有寥寥几人的画室。练白龙停下手中的画笔,瑟瑟发抖着,将围巾裹紧了些。

他凝视着画纸。

浓厚的红色油彩勾勒出少女纤细的轮廓。画中少女有着娇媚的五官与温柔的笑容,红宝石般的眸子像是要溢出水来。

“白龙君——”

同班的女孩煌凑到他身边,看着画中少女,张大嘴巴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

“诶诶,今天也在画这个女孩啊?”

练白龙没有搭理她。将画笔放进水桶,环视自己的衣物——很好,没沾上颜料。

“白龙君你是不是恋爱了——明明以前一直画风景画的,偶尔速写几次人体,从来没见过你如此痴狂地连续几天画同一人啊!问你你又不理我,问裘达尔他也一脸迷茫,说起来这妹子还挺可爱给我介绍下呗——”

煌叽叽喳喳自顾自地说着话,丝毫没注意到练白龙早已收拾好画具,拎上包跨出画室了。

 
 

脚步声在空荡荡的走廊内回响。

练白龙紧张地整理衣领,将围巾解下来重新系了遍。迟疑了一会儿,又解开几颗扣子,将领带扯松。他曾听说那女孩喜欢过某个大企业的董事长,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类型。自己大概算得上英俊,可风流倜傥就完全沾不上边——熟悉的人看到自己此刻的模样一定会惊讶不已吧,‘那个练白龙竟然没系扣子!夭折啦!’

快了,快了,就是这个拐角。

心跳逐渐变得高昂。他深深地呼吸,告诉自己绝不能乱了阵脚,跨出这振奋人心的一步——

 
 

哐当。

一个粉红的脑袋直直跌进他怀中。

“呜哇”

传入耳中的是明媚而又清亮的少女声音。白龙赶紧抱住她。两人脚步踉跄,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计划通!他有些得意,把手臂搭在少女腰上,顺势摸了一把。

“抱、抱歉!”空中萦绕着属于少女的甜蜜气味。她惊慌失措地抬起头,鼻尖红红的,手指还紧紧抓着白龙的衣袖。

看到那张铭记于心的面孔,练白龙本就翻云覆雨的内心变得更加更加激昂了,脸上却依旧平静得像一览无余的天空。

再近一点点,就可以吻上她的额头。

……不,不行,冷静下来。

与那双美丽的红色眼睛对视,他深吸了口气,从干涩的喉咙中挤出话来。

“……没关系。”

 
 

<<<

 
 

天色完全黑了。练红玉回到学生宿舍。将门关上,她立即扑到床上抱着枕头红着脸翻滚起来——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

宿友看着她,像是司空见惯般地叹了口气。

“我跟你们说啊!!今天、今天我撞上白龙啦——他还问了我名字!!问了我名字噢!!!”

“贺电”

“呜啊啊总之现在我超开心!!开心到飞起!!”

“给我冷静下来。”宿友毫不客气地弹了弹她的额头。

“痛……”练红玉捂着脑门,抿起嘴,眼睛变得湿润。

“现在好歹让他知道你名字了,还不赶紧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办,怎样提升好感度?”

远处的男生宿舍也是同样的光景。

“停,停……冷静,白龙。”

阿里巴巴一脸汗颜地注视着像个小女生一样在床上翻滚的白龙。

“我完全无法冷静啊阿里巴巴殿下!!!”

白龙面红耳赤,把脸埋进环抱着的枕头里。

“红玉小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码了【。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