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MMGA】女巫审判

狩魔猎人MM×女巫GA

没文力我哭唧唧

“这双耳朵是天生的,是我母亲给予的。不是愚蠢荒谬的教会口中所谓的魔鬼恩赐。”蕾娜平静地说,低下头擦拭手中的长弓,“没有它,恐怕你早就葬身鱼腹了吧。”

“呵。”

艾迪眯起了眼睛。

“你想把我带到哪儿去?”

“哪也不。”

深秋的冷风带着海洋的腥臭味,拂起蕾娜绿色的长发。她抬手将扬起的碎发绕到耳后。

异于常人,而又惊人地美丽……艾迪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这头白发象征着地位。狩魔猎人中显赫的家族,才会拥有银白的发。

“我也一样喔。”仿佛用了读心术般,蕾娜露出了浅浅的笑容,“我可不是普通的女巫呢。”

“普通的女巫可不会将弓箭作为武器。”

雕刻着华丽花纹的长弓清晰地传来了魔力的波动。不过,并不是不祥的魔法。

“什么啊,真没礼貌……我只想帮你啊。”

“没有女巫的指引,任何人都无法走出这片森林。”

评论
热度(7)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