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坂隼】刚刚开始与即将结束的夏天。

*我还没有看过漫画,文中可能会出现与原作不同的设定

*第一次写这对,可能会ooc

*坂隼大法好!!来扩列吗【





夏天要开始了。



8823非常喜欢夏日祭。

倒不是说喜欢夏日祭的气氛什么的,仅仅是喜欢祭典上的甜食罢了。章鱼小丸子、可丽饼、稠鱼烧、棉花糖、苹果糖——这些小吃虽然平日里也能在商铺中买到,但夏日祭的甜食比平常的要好吃上一倍。

以及,三个弟弟也都非常喜欢夏日祭。


对,仅仅是因为这两件事。

所以他是不会因为和坂本一起去而感到格外高兴的,绝对不会。


“8823前辈,下个星期六有空吗?”

“唔?我想想……没什么安排。你有什么事吗?”

“在下想要邀请前辈一同参加夏日祭典,”坂本凝视着他,眼神不似往常般凌厉、转而柔和了许多,嘴角勾起一个恰到好处的、迷人的微笑。他凑近了8823,温热的吐息直直扑打在他的嘴唇上,“不知在下可否有这份荣幸?”

即便到了下午,盛夏阳光的威力也没有减去半分,蝉聒噪的鸣叫充斥了8823的大脑——听起来简直像有人在头顶上修房子,到底是谁把它形容成天籁之音的啊?在下可否有这份荣幸?一起去夏日祭?

8823觉得自己有些神志不清了。他恍惚了好大一会儿,清醒过来后突然发觉到自己不知不觉中走出了校门,无论是聒噪的蝉鸣还是毒辣的阳光亦或是离自己只有咫尺之遥的坂本都已经消失不见,再拐一个弯就能到家了。

8823推开了家门,空调制造的冷气迎面扑来,令他的大脑稍稍清醒了些。他一边脱下鞋子,一边思考着晚餐的主食要选择猪肉还是牛肉时,弟弟们开心地扑了上来,一如既往地差点把8823撞倒。

“呐呐哥哥!一起去夏日祭吧!”

“夏日祭啊,好…………”

8823突然懵了。



……等等,我答应坂本了没??!



所以不是我想和他去,只是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答应他啊!!

8823在内心咆哮着。

在衣柜前犹豫了好一会儿,他最终还是拿出了一件绣着简洁花纹的青灰色浴衣。这是是不久前被弟弟央求着买的。

“超级想看哥哥穿浴衣的样子!!”弟弟们的眼睛都闪闪发光,里面满是期待和憧憬。但8823完全不觉得一头金发、蓝色眼睛、外国人长相的自己适合浴衣。

“呜呜呜哥哥有男朋友就不要我们了…………”

几个弟弟吸着鼻子嘤嘤哭着,可怜兮兮的样子令8823于心不忍……但如果有了约定就必须要赴约啊。

“第一,我不可能会不要你们;”已经换上浴衣和木屐、站在门口的8823蹲下身来揉了揉弟弟的头,“第二,你们的作业还没写完吧?第三,坂本只是普通朋友;第四,我怎么可能会是基佬呢?!”

“明明没有女朋友呢”“没有女朋友呢”“没有呢”

“……一群臭小子!”



夏日夜晚的风煞是凉爽,8823愉快地哼起了小调。但这段小曲很快就因为惊讶而停止了——人群拥挤的程度超乎了他的想象。很快他就看到了在入园口等待他的坂本……怪不得门口聚集了那么多女孩子。8823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远远地朝坂本挥了挥手。

大概是金发很显眼的缘故吧,还没等8823将手举起来,坂本的脑袋就迅速地转向了他所在的方向。

即便隔着挤挤攘攘的人群,8823也清楚地看见坂本那对形状姣好的唇瓣正一张一合,清晰、准确地念出了他的名字。


「8823前辈。」



……风好像停了。

但坂本的发丝明明在摇曳着。

呼吸好像停止了。

但自己越发激昂的心跳声明明清晰传到了耳中。


可恶……我这是怎么了?

8823用力地摇了摇脑袋试图把奇怪的想法甩出去。抬起头,他看见坂本在人群中开出了一条路朝自己走来。

“8823前辈。”

坂本平静地凝视着他。距离并不像上次那般近,但8823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你刚刚……明明叫过一次了吧。”

“哎呀哎呀,原来前辈看到了啊。”坂本推了推眼镜。

“嗯,我的视力很不错呢。”

8823开始后悔提出了那样的问题,同时也庆幸自己转移了话题。他穿过人群径直走进园内,坂本平静的、令人心跳不止的回答突然从身后传来。

“在下仅仅是想要重复一遍而已。”

坂本垂下了睫毛,令人看不清眼眸中的情绪。

“8823前辈。”



8823的背影僵硬地顿了顿,随即又加快了步伐。

仿佛在逃跑一般呢,前辈。

坂本  

“顺便一提,前辈的浴衣非常美丽。”

“啊啊,多谢夸奖。”

“前辈也非常美丽。”

“……这个词不能用来形容男性吧!”





走到游戏摊,8823的脚步停了下来。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柜子上的玩偶。摊主大声吆喝着:“只要用这些球砸中玩偶,就能将它带回家!这位小哥,不来试试吗?”

“前辈想要这些玩偶吗?”

“嗯,弟弟应该会喜欢。”

付给摊主钱,8823随手拿起球,准确无误地砸中三个。摊主热情地将玩偶拿来递给他,他接过来想着接下来该去吃点什么,却看见坂本正跃跃欲试——他拿了整整一篮的球。

“喂喂,坂本,不要欺负摊主大叔啊。”

“在下会为前辈的弟弟赢取更多玩具,请安心。”

“……”

摊主的笑容变得僵硬起来。

结果这两个小伙子满怀都是毛绒玩具,引得路人频频转头。

想象一下吧,两个身材高大的高大的高中生,手上捧着的毛绒玩具、汽车模型多得堆成小山,而这座小山岌岌可危,似乎一下秒就会崩塌。

“请放心,在下有独特的平衡技巧。”

“不不不我不是对你不放心……”

而是觉得在你身边走简直蠢毙了。


结果把大部分玩具都送给拥上前来围观的小孩子了。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