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零敬/薰飒】fishing


  >跟禁闭一个世界观。

  >大概有点ooc

  >我妹居然出了神话飒,气死我了(´;ω;`)

  

  

  “早上好呀,莲已君。”

  仿佛还没有睡醒一般懒洋洋的声音伴随着吱呀的开门声突兀地响起,仿佛是故意冲击办公室严肃的气氛一般。头深埋在文件中的莲已敬人几乎是在听到这句话的下一秒口中就吐出了毫不留情的逐客令。

  “出去。”

  “哎呀,明明都有差不多两年没见面了……竟然这么冷漠,前辈这颗苍老的心都要伤心得停止跳动了喔?就算莲已君薄情寡义,难道连暗夜之王者的来意都不想知道吗?”

  自称暗夜王者的黑发男人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敬人的头连动都没有动一下,眼睛仍专注于桌面上的纸张:“不想。”

  “如果说是非常要紧的事呢?”

  “请你先报告给皇帝陛下,再由陛下转达给我。朔间前辈,你不会是年老体衰得连这种事都不记得了吧?

  “这可不是能报告给皇帝的事情哦。”

  敬人的脑袋终于抬了起来,眉毛皱着,如翡翠一般清冷的绿色眼眸与零满含笑意的血色眼眸对视。

  “既然你没有年老到连军队常识都忘记,想必你的眼睛也还能看清我的桌子。如你所见,我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请不要讲毫无意义的事情,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是关于汝可爱后辈的事。”

  听到“后辈”这个词的瞬间,敬人的眼瞳猛地放大,眉毛也紧紧皱了起来。

  “啊啦,真是护短呢?竟然仅仅是听到名字就让莲已君露出这样的表情,那个孩子真是厉害啊……真是令人嫉妒。”

  以忧郁的语气这么说着,朔间零露出了落寂的表情。当然仅仅如此是不会让身为司令官的敬人动容的。

  “不要啰啰嗦嗦地说一堆我毫无兴趣的事。切到正题,麻烦请快点。”

  “稍微体谅一下老年人嘛——汝的可爱后辈被关禁闭了。”

  庄严的木质椅在同样颜色沉重的木地板上拖出刺耳嘈杂的噪音,朔间零满意地看着莲已敬人猛地从座椅上站起来、又用轻颤着的手扶了扶眼镜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跟以前一样,这点完全没有变化呢,真是可爱啊。

  “他犯了什么错?”

  朔间零拉开办公桌前的软椅,懒惰散漫地躺上去,翘起一条腿,微笑着回应:“顶撞前辈。”

  “……羽风薰。”

  敬人像是要忍耐些什么般地紧闭上眼睛,接着又长叹出一口疲惫:“你想要我做什么?”

  “哎呀……吾辈听不懂莲已君的话呢,为什么这么说?”

  “还要装傻吗,你这个老狐狸还真是讨人厌。羽风是神崎最讨厌的类型,以神崎的性格、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不可能改善的,这样下去,迟早会被你勒令退队……真是阴险。”

  “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明明是莲已君太偏心,怎么能够破坏部队的严明纪律呢?”

  “啧……我真不明白英智为什么让你回来。”

  “当然是因为莲已君需要吾辈。”

  “别开这种玩笑了,别还以为现在是两年前。”敬人疲惫地将自己的身体陷进软椅里去。

  “那么,就是吾辈需要莲已君。”

  朔间零突然站了起来,手撑在办公桌上,将脸逼近了敬人。两双反色的眼眸再度长时间对视。朔间从进门开始就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渐渐淡了,极其少见的认真凝重的表情在他脸上浮现,敬人不由地抿紧了嘴唇。

  “吾辈知道汝早已不是deadman's那个青涩的孩子了。吾辈也知道不可能回到过去。但是,吾辈真的、真的非常需要汝。离开汝的这些年,这份感情一天比一天强烈——思念汝到快要发狂了哟?”

  “……别开玩笑。”敬人的面颊逐渐浮起红色。在羞耻心的驱动下他扭过头去,想要避开朔间那直入人心的真挚的眼神,对方却捧住了他的脸庞。

  “不是玩笑。”

  零在敬人的耳畔轻吐出低沉沙哑的情话,从唇间漏出的温热气息扑在敬人的耳垂上,将那处染上了艳丽的红色。敬人觉得自己的身体越发越软,失去了一切反抗的力气,只得任朔间零将他的耳垂当成一块肥肉般舔舐啃咬。

  “让吾辈把两年前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吧,嗯?”

  朔间零的嘴角扬起得逞的笑容。

  

  

  

  ———————————————————————————

  

  “啊对了,吾辈想起还有一件事,关于薰君和神崎君的关系,你不需要担心。”

  “嗯……?真是让我意外啊。”

  “吾辈倒不是很意外,他们两个现在交往了。”

  “……啊??”

  “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大大改善了,所以莲已君不用担心神崎君退队这种事。嘛,莲已君也真是的,吾辈可不是皇帝那种冷酷无情的人,怎么可能会让莲已君重要的后辈离开呢,虽然吾辈非常嫉妒……呐,莲已君什么时候能对吾辈表现出那样的在意呢?”

  “……等等,朔间零,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嗯?什么话?”

  “神崎……和羽风交往了???”

  “是啊?”

  “别开玩笑了我不相信也不允许!!!!!那个整日勾搭女性的轻浮家伙跟我家神崎!!!!”

  

  -END-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