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以前的一个脑洞】拉贝尔幼稚园。

【西蒙中心】拉贝尔幼稚园

[西蒙]拉贝尔幼稚园勇气班班主任,22岁。本来在大学读书,自家老爸莫名其妙不见了消失前嘱咐他代替自己去幼稚园上班,于是就很听话地去了。

和弟弟塔巴斯关系微妙,不造为什么总是惹弟弟生气,想要好好道歉但塔巴斯总是学他爸玩失踪。情商似乎有点低?在幼稚园里很受欢迎,虽然说是「像哥哥」「像妈妈」之类的。

[塔巴斯]刚高中毕业,19岁,最近在寻找失踪的老爸。重度中二病患者,爱好是cosplay同时也因为脸棒身材好气质还原在c圈人气很高。

最近因为一狠心入了很贵的道具所以没钱吃饭了,去了一个有钱的胖大妈家里当男仆(?)因为不想找哥哥要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入c圈一定要慎重。

[雅加]有钱的胖大妈,爱好是种看上去比较黑暗又中二的花,所以家后院有个很大的花园还起了个中二的名字「恶德」

↑塔巴斯表示其实他是看到病友了才去雅加那儿工作的喔(。

和姐姐关系很差。

[普普拉]拉贝尔幼稚园园长,美丽智慧爱心集于一身的完美女人。

对于保养皮肤身材异常执著,有三个女儿并且年龄都可以结婚了但她自己看上去差不多20岁。对于妹妹雅加的自暴自弃(身材方面)感到十分痛心,好几次登门造访却被雅加反感,并且每次都被雅加的「我胸大我说话」击中要害——对于身为姐姐胸却没妹妹大这件事也感到十分忧桑。

[露莎]拉贝尔幼稚园美丽班班主任,普普拉三个女儿唯一中得到母亲「美丽」真传。暗恋西蒙并多次委婉告白,可惜人家西蒙情商低。多次失败后转变为被动型,暗地里搜集西蒙相关情报周边all西本什么的。

[爱娜]西蒙的表妹,兄控,喜欢西蒙不喜欢塔巴斯。作为交换生去了花蕾亚幼稚园,待了一段时间后带着两个花蕾亚学生回来了。

[安格斯]花蕾亚幼稚园的交换生,长得很漂亮被认为是女生哄骗进了美丽班。软乎乎听话天然呆,是老师心中天使一般的存在。

[赛缪尔]花蕾亚幼稚园的交换生,和安格斯是青梅竹马。少爷脾气大高傲目中无人,但还是挺尊敬老师的。长得好看又聪明去了智慧班,问为什么不和安格斯一个班时回答在花蕾亚也不是一个班因此被误解为讨厌安格斯,其实很喜欢他。

评论(2)
热度(9)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