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裘阿里】不眠夜

圣诞贺文。

我……我先开着,会填的,真的【真挚的眼神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号。

没错,今天是圣诞节——为了纪念耶稣的诞生而设立,带有宗教色彩的节日。

“所以说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情侣秀恩爱的节日啊……”

阿里巴巴,男,二十一岁,单身,现在正站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一脸生无可恋。

“啊,可怜,可怜的阿里巴巴哟。”

阿里巴巴的室友,裘达尔先生嗤笑着。

“别灰心啊,那三个筋肉姐妹不是一直对你挺有兴趣的嘛?”

“我不需要她们对我感兴趣啊?!!!”

奔溃般地怒吼过后,阿里巴巴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般,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哦——说起来,是哪个人将联系人列表翻来覆去想约人圣诞节出去结果只找到一位五十岁大妈的来着?”

“不对我列表还有红玉啊?!”

“你不是整天‘老太婆’‘老太婆’地叫吗!而且红玉也没答应你啊!”

“说得好像红玉答应了你似的你这白痴!”

今天的气温低到不可思议。南方的空气潮湿,更添加了寒意。细小的雪花从天空落下,顺着裘达尔大大敞开的衬衣领口钻进去。

“啊——啊嚏!”

裘达尔毫无形象地——虽然他本来就没有形象这种东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然后吸了吸鼻子。又有一片雪花飘落下来,落在他红扑扑的鼻尖,迅速溶成了一滩水。

他揉着鼻子,把视线转向一旁裹得厚厚实实的阿里巴巴。

“喂阿里巴巴,把围巾给我。”

“拒绝!!出门前都叫你多穿衣服了!!我就不怕冷了吗!”

阿里巴巴一边埋怨着一边凑近了裘达尔,将双手伸向他的胸膛。

……气氛,似乎变得暧昧起来。

“喂、喂,阿里巴巴,你要做什么?”

裘达尔开始慌了。黄色的头发近在咫尺,尤其那个角……戳到脸上了。并没有发生像他以前想象的那样皮肤被划开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然后阿里巴巴再戳几下,他就失血而亡了的恐怖事件。意外的,非常柔软。

阿里巴巴抬头,朝他翻了个白眼。

“帮你这个不能自理的死白痴中二病系扣子。”

“……本大爷秀胸肌你管得着啊!”

粉红泡泡一个接一个地碎了,暧昧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裘达尔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低落了下来。

“别妄想了,就算秀胸肌也没妹子喜欢——”

“啰嗦!本大爷才不会稀罕什——”

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被飞扑来的红色围巾堵住了。

“闭嘴啦,买完纸巾就赶快回去。”阿里巴巴嘟哝着别过了脸,“还有,记得要对我感恩戴德!”

雪下得更加大了。

没有围巾遮挡的阿里巴巴的耳尖,逐渐泛起了红晕。

——啊啊。

裘达尔同学的心情,莫名又变得愉快起来。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