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重温阿尔玛托兰篇,一点愚见

在瓦希德死前,他很欣慰地说,他要去见他的儿子了。

 …………不。 他根本见不到。 
「埃尔·萨梅」,这位创造阿尔玛托兰的神——就我来看,是像黑洞一般的存在。
这个世界人民并没有自己的意志,我认为他们的灵魂在他们逝去之时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有在所罗门创造的世界里,见到“已经离世的亲人”这件事才能变为可能。

…………有点讽刺。

瓦希德被所罗门从“塔”中拯救出来,跟随他一同作战,最后却因为观念的不同而分道扬镳……但是、但是,他最后的愿望,却是他所反对的所罗门的理念才能实现的。

……在由纯白的rufu所构成的世界里,你的愿望才能够实现啊。

但是你却对这样的理念抱着反对的态度吗?你却认为这样的意志是傲慢吗?



上一次看阿尔玛托兰篇时我才初一…………很多地方都没有弄懂,大脑一直迷迷糊糊的。今天重新去看了一遍,终于明白了阿尔巴叛变的原因、以及所罗门的理念究竟为何物。
呜呜呜呜呜,能喜欢上MAGI真的是太好了TOT

评论
热度(7)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