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薰飒】花吐症

发文时间2016 修改时间2020

改改初中黑历史、、、还没改完就是了()时隔多年所以对角色的理解有了较大变化 不过总之还是喜欢看暧昧期男男吵架(草


>

黄昏时分,教室里也再度响起最后的铃声。

伴随着同班同学交头接耳的喧哗,神崎飒马将书本收进抽屉,然后、不同于以往直奔学生会侍奉主君的举动,他神色严肃地到教室的角落里拿起了抹布。

今天轮到他做值日生。不管是对于学生的身份,还是对于偶像的身份,飒马都决定竭尽全力,所以、对于对付玻璃窗上顽固的污垢,也是一样!给我消失殆尽吧!

“——咳、咳咳……!”

但是,集中精神的打扫被唐突的咳嗽所打断。飒马抓住自己的脖颈,稍显痛苦地俯下身子。

可恶,明明这几日来一直谨慎地按时吃药,这时有时无的咳嗽却一直打搅他的学习和工作。飒马稍带恼怒地皱着眉,想要继续着手于清洁——

但下一秒,他的喉咙痛苦地挤出更为剧烈的咳嗽,大脑化成了空白的浆糊,模糊的视线注意到有些什么东西随着这几声咳嗽从唇间漏出。飒马勉强撑起身体,慌忙将那些小小的东西拾起。 

那是……?拾起来的细小物件,竟然是散发出若有若无的香气的紫色花瓣。

……薰衣草的花瓣?

搞什么。为什么,我的喉咙里,会有这种东西……飒马捏着花瓣,陷入苦思。

这种情形,总觉得有些熟悉……吐出花朵……?

啊。飒马想起来了——花吐症,这个病症,他曾在书本上读到。但是,那本书可不是病症大全之类的科普读物,而是为安抚弟弟睡眠而念的童话:对遥不可及的公主陷入单相思的骑士的口中突然开放出了花朵。时间推移,吐出的花瓣从鲜艳欲滴变为枯萎,骑士也逐渐长卧不起。对着病入膏肓的骑士,公主哭泣着吐露了爱意。然后,一如童话结局那般,骑士奇迹般地痊愈,两人永远幸福生活地在一起。

童话书,也能拿来做病症的参考吗……飒马不可置信,一边再次将视线转向了静静躺在手心上的紫色花瓣。 

 薰衣草……薰……?

脸颊感到疼痛般的灼热。飒马使劲摇了摇头,试图把从脑海中浮现的那个人的名字甩到一边去。 

开什么玩笑,那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即便海枯石烂、天崩地裂,他神崎飒马也不会对那家伙产生一丝一毫的情愫。

总之,放学后、就拿着这玩意去寻求医生的意见吧。

他的指甲深深地陷进了花瓣里。


“呀~飒马君☆”

今日莲巳殿下吩咐单独训练,但是受咳嗽所扰,飒马一向自傲的精神力都难以维持了。他自我唾弃着、心烦意乱地在梦之咲内踱步,没想到、竟然恰好迎面撞上了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家伙。

“……”

仅仅是抬起头看了那张笑得灿烂的金发男人的脸一眼,随即挪开视线,朝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现在,就连训斥这家伙的精力都没有。

“唔?飒马君?”稍微有些疑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被迫停下脚步,朝声音的那边稍微回过头:“……有何贵干?”

“不不、你往常不都是会一脸嫌弃地喊我‘海洋生物部的败类’之类的吗?现在竟然什么话都没说就要走开了、反而震撼到我了……”

“海洋生物部的败类。这样你满足了吗?”

“不,倒不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比较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叫我……”

有完没完。

“飒马君?”

吵死了,到底还要纠缠到什么时候?

“看你脸色不是很好,是身体不舒服吗?”

——。脸颊,传来稍微有些冰凉的、却又让人感到无比舒适的、柔软的触感。

但是,大脑从病中的迟钝反应过来后——

达到了16年来人生的最高摄氏度。

近在咫尺的那家伙的脸、是货真价实的担忧。

已经到了嘴边的怒斥被咽了回去。

“欸、怎么回事……”

听见他在小小声地自说自话。

“不应该……是这个反应才对啊……”



但是,想要确认。


 飒马垂下了眼帘,紧紧握住手中的花瓣。

 “果然还是不想承认啊……” 

 身为神崎家的继承人,竟然喜欢上了那样轻浮的人。 父母要是知道了,一定会非常生气吧……想到这里,飒马更加沮丧地低下了头。

 但是,这可是关乎性命的事!!绝对不能拖延,武士的身体容不得虚弱! 

 飒马立刻飞奔着冲出教室,然后在走廊的拐角处不幸遇到了学生会副会长莲已敬人。

 “喂,神崎!说过多少次,不准在走廊上奔跑!”

 “呜呜……十分抱歉,莲已殿下!这是关乎性命的事,请暂时原谅我!等我得到羽风殿下的告白后,定会向莲已殿下剖腹谢罪!”

 “喂,神崎——!” 

 飒马的身影一转眼就消失了。敬人皱起了眉,吐出无奈的叹息。 

 “真是的……逮到他后,一定要说教他一个小时。”

 转身想要离去的敬人猛然停住了脚步。

 不对,他好像还说了别的什么……我听错了吗?怎么可能?得到羽风的告白??
 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敬人不耐烦地啧了啧嘴,决定去找红郎商量一下这件事。
 千万是我听错了啊……竭尽全力不让自己在走廊上跑起来,敬人的眉皱得愈发深了。
 怎么能将神崎交给那个轻浮好色男啊!!

  “羽风殿下——!!”
 在天台找到了羽风薰,飒马喘着气在他面前停下脚步。
 “呀,飒马君?找我有什么事吗?” 真是难得啊,竟然没有称呼我为海洋生物部的耻辱。薰的心情变得愉快起来,禁不住扬起了嘴角。 
 “请向我表白!”
 飒马凝视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地请求道。
 “……表、表白?”薰瞪大了眼睛,大脑完全无法消化对方突如其来的震撼话语,心中洋溢起宛如蜜糖一般甜腻的愉快的同时他又小心翼翼地吐出疑问,“飒马君……你是不是搞错了这个词的意思?” 
 “不,我想我并没有。这个词的意思是向暗恋的对象吐露心意,对吧?”
 “嗯……没错。” 
 “那么,我在此再次请求您,羽风殿下,请向我表白!” 
 “飒马君……你到底是怎么了?路上被车撞了?脑袋被门夹了?还是跟着奏汰君去游泳导致脑子进水了……”
 “……真是无礼!”飒马的脑门爆出了点青筋。
 “明明是这样差劲的人,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可恶。” 
 他别过头,吐出一句细若蚊呐的抱怨。即便如此,那声抱怨还是清晰地传达到了羽风薰耳中。
 砰。砰。
 同时变得清晰起来的还有越发激昂的心跳声。羽风薰咽了咽口水,决定首先要冷静下来把事情搞清楚,被逼迫的玩笑话、精神受到创伤都是有可能的。因为这些事情而暴露自己一直以来埋藏于心底的爱意,这不是很糟糕吗?他可不想让这个孩子更加讨厌自己。
 “到底发生了什么,飒马君?”
 他认真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年。飒马也逐渐冷静了下来,朝他鞠了个躬:“实在抱歉,羽风殿下……我的确是太过心急了,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情。那么接下来,请允许我向您解释来龙去脉。”

“是这样啊……花吐症,是叫这个名字吗?”
 “是的。”飒马伸出手,给对方看了看自己手心上的紫色花瓣。
 这个剧情也太不现实了吧?羽风薰望向飒马的眼睛,希望在那双眼睛中找到能够否定荒诞话语的答案,但对方的紫色眼眸一如既往地清澈,让薰回想起了附近的神社里的那口能够清晰地看到水底鹅卵石上的藻类植物与锦鲤身体上花纹的潭水。
 就是这双眼眸让自己深深沉迷。
 “……呐,飒马君,你有没有想过,解除诅咒的真正方法是公主殿下喜欢上骑士,而不是那句‘我喜欢你’呢?”
 “嗯……说的也对。”
 “那么,飒马君,你又有没有想过——”羽风薰的眼睛微微眯起,看起来就像一只狡黠的狐狸,“我并不喜欢你呢?”
 “……诶?”
 飒马猛然瞪大了眼睛。
 羽风薰保持着笑容与他对视。想要看看他的反应,倒不如说是非常好奇。
 然后,薰的瞳孔惊诧地放大了。
 “……抱歉,我不应该那么说的。”
 他声音低沉地这么说,一把抓住了飒马遮挡在脸前的手臂,将他拉进自己怀中。
 “呜…………”飒马竭尽全力不让呜咽声从喉咙中漏出,但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下,沾湿了薰的衣服。
 “飒马君,”羽风薰温柔地抚摸着怀中人儿的脑袋,“刚刚那句只是玩笑话而已。”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啊。”
 被飒马紧紧握在手中的花瓣变成了尘粒,从他的指缝中漏出,随着忽然吹起的风飞向了远方。
 相拥了一会儿,飒马的气息逐渐稳定了下来。头发蹭到自己脸上,稍微有些痒呢。薰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将双臂收得更加紧了。
 “刚才,”
 飒马突兀地开口,打破了平静。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难过。”
 “是因为太喜欢我了,对吧?”
 “……是因为想着花吐症没办法治愈了,武士修行还没达到目标,跟父母约定好要去吃的寿司也吃不成了。”
 “嘛……那还是因为喜欢我呀。”薰无奈地笑了笑,但表情随即又变得更加明朗,“对了,趁着这花吐症消除的大好时机,我们来接吻吧?”
 “接、接吻?”
 “我们已经是恋人了哦。”
 薰抬起飒马的下巴,将脸凑近了他,露出了相当得意的笑容。
 “不做点恋人之间做的事情怎么行呢?”


“还是来晚了一步吗……………………”

 躲在草丛里窥视着的敬人浑身散发出幽怨的气息。

 “这样不也挺好的吗?神崎那家伙、看起来挺高兴的。“

 在他身旁缝着衣物的红郎则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欣慰的笑容。

-END-

评论(2)
热度(42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