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薰飒】禁闭

>战争三十题·其四
>一个小短篇。
>可能会严肃认真地码完其余的29题。
>↑我自己都不信我能码完(。

神崎飒马被关禁闭了。
除了一把生了锈不停发出吱呀响声的铁椅,狭小的白色房间内空无一物。房间背着光,仅在晨曦时才会有一小束阳光投进来,勉强能够让飒马的视力不至于失明。
“飒马君。”
轻唤出声,推开门的羽风薰脸上挂着无奈的微笑。
仿佛他不曾存在一般,飒马淡漠地将头转开,凝视着在阳光照耀下现出身形的在空中漂浮的尘粒。
“非常抱歉……朔间他啊、无论我怎么说都不肯松手。”
“不需要道歉。”
从狭小的窗投进来的光恰好照在了飒马的脸颊上,衬得那双紫色眼眸愈加澄澈。坦诚而直率——最开始只是觉得这种个性很有趣,不知不觉,就已经陷入这么深了。
仅仅是与他对视,都想要永远沉溺于其中。
“我也有错。这些天我也好好地反省了……的确,我对你的态度是极为不敬。羽风殿下的职位毕竟比我高,我不能因为你的品行而对你出言不逊。”
“嘛,当然,不再称呼我为‘部门耻辱’是挺好的……”羽风薰苦笑着,“但是啊——”
“——要是因此而冷落我的话,我会非常伤心啊。”
尝试着、将感情全都溶进吐出的话语里。能不能传达过去呢?会不会被认为是轻浮的玩笑话呢?
“……真是轻浮 。”
如同羽风薰预料的那般,听到这句话的飒马皱起眉,一脸嫌弃地移开视线,未被紫色长发遮掩的耳尖却微微发红——薰异常敏锐地注意到了。
果然是喜欢我吧?他有些飘飘然了。

“从此以后,会用眼神示意。”
飒马突兀地开了口。
“……眼神?”
“果然,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忍受。明明阶位相当高,个性却如此差劲。”
一边叹着气一边无奈地摇了摇脑袋,飒马的神情转而变得严肃起来。
“在羽风殿下行为轻浮的时候,我会用眼神来制止——请做好觉悟。”
“呼呼……我非常期待呢♪”
想象着以后部队中出现的含情脉脉对视场面,羽风薰忍不住笑出了声。
“那么,就请多指教啦,飒马君。”

-END-

“啊,今天也是,羽风长官向杏长官开玩笑的时候,被神崎狠狠瞪了一眼……”
“那个神崎,该不会是喜欢杏阁下吧?他们两个似乎关系很好的样子……啊啊,可恶,我还没跟她说过一句话呢。”
“才不是咧,是喜欢羽风长官才对吧。之前羽风长官搭讪女兵的时候,神崎也一直瞪他噢。”
“诶?!真的假的,明明因为羽风而被关过禁闭啊。”
“啊啊,你们两个别说了,每天看羽风和神崎深情对视我觉得超不舒服……对单身狗的威力加倍了。”
“搞什么基啊,好气哦。”
“没办法,作者想让他们两个搞啊。”
“那作者为什么不写点正经玩意儿,却在这里写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智障玩意儿?”
“因为她没文力呗,没有办法呀。”
“说起来,作者的作业还有一堆呢……明天下午就要回学校了,还真是悠闲呀。”
“可以,很强。”

评论(9)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