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文也可以留评论!!谢谢大家…!> <

【常见作品/CP 17梗】03.性别逆转[lpws]

*又玩了童话镇的梗

<<<

某天也是,突然性别就逆转了。

“这作者是傻逼吗。”

“Add你能不能……稍微有点礼貌啊。”

训斥比起平常显得无力了许多。Rena用食指挠了挠脸庞,神色尴尬,因为整整拨高了12cm的身高而难得地俯视着对方。

Add瞪着他。抬着头。这让Rena能更仔细地打量她——眼角上翘、显得十分娇媚的玫红色眼眸,长长的卷翘的白色睫毛撇下一层阴影。头发长到了腰处,发尾也翘起,看起来乱糟糟的……Rena真想把它梳成安安静静下垂的模样。衬衣领口一如既往地高高立着,露出了胸口,紧身的黑夹克也很好地衬出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不过裙子是不是有点短了啊。

他伸手揉了揉Add的脑袋。手感比他预料得要好,软软的,还以为会很刺手呢……啊,她看起来不太开心。

——何止不太开心!我很生气!本来变矮就很不爽了你竟然还敢揉我头!!Add“啪”地一下把Rena的手从自己头上甩下。

Rena怔了怔:“……不,Add你不必生气的……你得知道我们刚见面那会儿你也才168哈哈哈哈。”

“闭嘴我可比你高出一截!!!一——大——截——!!!”

“噗哈哈。”Rena的嘴角轻轻勾起,再次伸手试图安抚眼前这只炸毛的雌猫。他觉得此刻的Add好可爱。嗯,超可爱!

接着他抓住add在空中挥舞着表达不满的手臂朝自己拉过来,顺势凑近她的嘴唇。

“嘭。”

然后他们又变回去了。

“喔,turn love kiss?”蕾娜托着下巴,思索着,“诶原来性别逆转也算是诅咒吗——

 “算。”如果我这辈子都是不到一米七的小矮子胸前都要挂着两个球……那真是太可怕了。艾迪嫌恶地拉长了脸,像是要把早饭吐出来,“发明这个咒语的人还真是恶趣味,呕。”

 “诶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屁。”

他用看傻逼的眼神斜视蕾娜,对方则被盯得浑身不自在。

“呃……你很生气吗?”

“是挺生气。”

“唔……那就别生气了?”

艾迪依旧沉默不语。但下一秒,他就扬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你要怎么做,才能让我不生气呢?”

“……呃。”

蕾娜有些不知所措,脸颊飞快浮起一层红晕。她握紧了拳头,咬着下唇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闭眼踮脚再次吻上艾迪的唇,然后飞速地离开。

“你满意了没?”

“没。”

“喔。”

-END-

憋问我为什么就这么完结了因为我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Д༎ຶ`)

评论(3)
热度(11)
© 月に吠える | Powered by LOFTER